映象新闻

iPhone都回归小屏了 你还独爱大号SUV吗?

之前国内消费者选择都盲目选择大尺寸的汽车,认为大车有面子。而现在随着小型SUV市场的火爆,小车再次引领了潮流。如果你选车还在一味贪大的话,那么你就OUT了。

    映象汽车公众号极速沙龙,推出【映象精品车】,每天一精品。郑州精品二手车,优惠新车映象网优先推荐。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公司举行了春季新品发布会。苹果的每一次新品发布会都会成为引领电子产品潮流的风向标,所以也就备受众多果粉儿们的关注。在这次的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小尺寸iPad Pro、iOS 9.3系统,Apple Watch也进行了官方降价,另外还有一款全新的4英寸手机:iPhone SE。

  从iPhone 4S到iPhone 6S,苹果手机的屏幕越做越大,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以至于每一次新手机的发布,果粉儿们都惊呼:“肾都不够用啦!”现在苹果转而推出一款4英寸的小屏手机,同样时尚,价格更低,入门价格仅需3288元,果粉儿们终于可以保住自己的肾了。

  手机不是越大越好,似乎苹果也明白这样的道理了,再大屏手机满天飞的时代,真正价格适中,满足需求的小尺寸手机可能会有有更广阔的市场。而这个道理放在汽车市场上也同样适用,之前国内消费者选择都盲目选择大尺寸的汽车,认为大车有面子。而现在随着小型SUV市场的火爆,小车再次引领了潮流。如果你选车还在一味贪大的话,那么你就OUT了。

  有人可能会说:人家可是苹果,屏幕小了仍然是精品,但是选了一辆小型SUV,可能水准满足不了自己的需求。没关系,下面我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即将推出或引入国内的精品小型SUV,准备选择的不妨关注一下,来看看这些既时尚又务实的新选择。

相关推荐:

4款中级车推荐 高规格精品车

2016最值得购买的两厢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