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梅赛德斯-AMG E 43实拍 整体设计动感

在2016纽约车展的探馆中,汽车之家的前方团队拍摄到了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车型,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AMG Line套件,整体设计动感。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的外观设计运动感十足,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状设计,单横幅饰条以及大尺寸的品牌LOGO都是近年来的AMG车型惯用的设计,另外,新车的双五辐式轮圈视觉效果出色。

    映象汽车公众号极速沙龙,推出【映象精品车】,每天一精品。郑州精品二手车,优惠新车映象网优先推荐。

  在2016纽约车展的探馆中,汽车之家的前方团队拍摄到了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车型,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AMG Line套件,整体设计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的外观设计运动感十足,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状设计,单横幅饰条以及大尺寸的品牌LOGO都是近年来的AMG车型惯用的设计,另外,新车的双五辐式轮圈视觉效果出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车型采用了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1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采用了9速自动变速箱。据了解,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文/汽车之家包津铖)

相关推荐:

4款中级车推荐 高规格精品车

2016最值得购买的两厢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