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大众凌渡GTS正式发布 搭载2.0T发动机

新车外观上更强调运动风格,装配了与高尔夫GTI风格类似的运动化车身套件。外观装配与高尔夫GTI风格类似的运动化车身套件,前脸同样有红线设计,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外后视镜壳及车顶均进行了熏黑处理。

    映象汽车公众号极速沙龙,推出【映象精品车】,每天一精品。郑州精品二手车,优惠新车映象网优先推荐。

  新车外观上更强调运动风格,装配了与高尔夫GTI风格类似的运动化车身套件。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

【新车首发】大众凌渡GTS正式发布

  外观装配与高尔夫GTI风格类似的运动化车身套件,前脸同样有红线设计,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外后视镜壳及车顶均进行了熏黑处理。中网、翼子板带有“GTS”标识,轮毂升级为18寸双色轮毂。

【新车首发】大众凌渡GTS正式发布

  尾部增加尾翼,排气改为双边单出设计,搭载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推荐:

北京车展今日开幕 北京车展共展示车辆1179台

权志龙亮相北京车展 代言北京现代悦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