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大众BUDD-e概念车国内首发 基于MEB平台打造

大众携BUDD-e概念车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是大众MEB模块化电动车平台生产的第一款车型。大众MEB平台适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MEB平台未来几年将承担大众或奥迪品牌电动车的生产任务。

    映象汽车公众号极速沙龙,推出【映象精品车】,每天一精品。郑州精品二手车,优惠新车映象网优先推荐。

  今日,大众携BUDD-e概念车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是大众MEB模块化电动车平台生产的第一款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可以将这款车看做大众经典的Microbus在21世纪的重生。新车前脸采用了三横幅式的格栅设计,大灯组和格栅相连,看上去非常的个性。侧面采用了平直的车顶线条,车顶还加入了太阳能电池板,21英寸的轮圈看上去非常运动。

汽车之家

  大众MEB平台适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MEB平台未来几年将承担大众或奥迪品牌电动车的生产任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大众MEB模块化电动车平台生产的第一款车型,未来于2020年量产的BUDD-E量产版将搭载101kWh的电池组,在前后轴上各安放一个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50km/h,满电状态下续航里程为337英里(约542公里)。(文/汽车之家耿源)

相关推荐:

北京车展今日开幕 北京车展共展示车辆1179台

权志龙亮相北京车展 代言北京现代悦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