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高档新能源车导购指南 宝马i3、腾势领衔

有许多消费者在选购新能源车时,往往会犹豫不决,今天我们就将宝马i3、奥迪A3 e-tron、比亚迪戴姆勒腾势、东风日产启辰晨风这四款进行推荐,让广大喜好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有个了解。

原标题:宝马i3/腾势领衔高档新能源车导购

  在当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新能源汽车,这不仅是环保主义的体现,更是未来发展的趋势。而我国也在不断的对新能源汽车放宽政策,大力促进其发展。就在前不久,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印发的《关于加大对新消费领域金融支持的指导意见》中就有支持新能源汽车消费的一项。

  在《关于加大对新消费领域金融支持的指导意见》中,第三项“加大对新消费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的第八条,即:支持绿色消费。加快修订《汽车贷款管理办法》。经银监会批准经营个人汽车贷款业务的金融机构办理新能源汽车和二手车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可分别在15%和30%最低要求基础上,根据自愿、审慎和风险可控原则自主决定。大力开展能效贷款和排污权、碳排放权抵质押贷款等绿色信贷业务。

宝马i3/腾势领衔 高档新能源车导购

  有许多消费者在选购新能源车时,往往会犹豫不决,毕竟能够选择的车型不像传统汽车一样种类繁多。而也有不少人由于购车款的问题放弃了中意的车型。那么,在新政策的支持下,贷款购买一辆新能源汽车似乎变得更加可行,有诸多车型因首付款降低可以进行选择了。今天我们就将宝马i3、奥迪A3 e-tron、比亚迪戴姆勒腾势、东风日产启辰晨风这四款进行推荐,让广大喜好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有个了解。

  

车型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宝马 i3 44.98-51.68
奥迪 A3 e-tron 39.98-40.78
比亚迪戴姆勒 腾势 36.90-39.90
东风日产 启辰 晨风 24.28-25.6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