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进口雷克萨斯部分召回 存发动机熄火安全隐患

从质检总局获悉,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16年5月13日起召回部分进口LEXUS雷克萨斯ES200车辆,生产日期为2015年07月07日~2016年04月05日。
原标题:丰田召回部分进口雷克萨斯 存发动机熄火安全隐患

  从质检总局获悉,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16年5月13日起召回部分进口LEXUS雷克萨斯ES200车辆,生产日期为2015年07月07日~2016年04月05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19529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发动机控制电脑中对EGR(排气再循环)阀门控制的程序不完善,某些情况下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 致使后方车辆追尾而诱发事故,存在安全隐患。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对所有对象车辆免费检查并升级其发动机控制电脑的程序,以消除安全隐患;库存车辆须消除缺陷后方可销售。

相关推荐:

2016热门加长车汇总 捷豹XFL、新奥迪A4L领衔

5月11日油价调整 或再次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