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新一代福克斯两厢假想图曝光 或2017年发布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两厢假想图曝光,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一代福克斯采用了与全新S-MAX相类似的新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有望搭载多款Ecoboost发动机。

原标题:新一代福克斯两厢假想图 被造型所吸引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福特新一代福克斯两厢假想图。据悉,车身尺寸将增大新一代福克斯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

  小贴士:除了两厢、三厢及旅行版外,新一代福克斯还有望推出Coupe版及跨界版等多款衍生车型。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假想图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两厢假想图

长安福特2015款新福克斯两厢

现款长安福特福克斯两厢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一代福克斯采用了与全新S-MAX相类似的新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其中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横条幅设计,飞翼式造型的前大灯组还融入了LED光源,配合逐渐上升的车身线条使整车呈现出动感的视觉效果。此外,车身尾部还采用了一体式LED尾灯组设计,尾部三角窗设计也得到了保留。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假想图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新一代福克斯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增大,以使其后排头部及腿部空间得到改善。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有望搭载多款Ecoboost发动机,伴随着车重的减轻,新一代福克斯的燃油经济性也将得到提升。了解新一代福克斯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编辑点评:伴随着竞争对手在过去的时间里纷纷推出全新换代车型,目前在售的第三代福克斯竞争力已大不如前,这也体现在了销量方面。不过第四代福克斯即将于明年发布,车身尺寸的增大、更年轻化的设计以及燃油经济性的提升,这款福特旗下最畅销车型的未来表现也更加值得期待。

热点推荐:

王思聪刷卡提688万劳斯莱斯如买菜

30万内大空间7座SUV推荐 家有二胎就选这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