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毒剧《欢乐颂》里刘涛开的是啥车?

刘涛出场配百万保时捷911和一款价值3万Chanel 2.55口盖包,豪气尽显。后来又换成一辆保时捷Panamera帕纳梅拉。

  《欢乐颂》讲述了从外地来上海打拼的樊胜美、关雎尔、邱莹莹三个合租女生,与高智商海归金领安迪及富家女曲筱绡同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的故事。

  剧中人物的穿衣、化妆、职场生存、感情纠葛也成了大家讨论的热点。其中刘涛在片中扮演一位海归女金领安迪,举手投足尽显土豪气场。

  先来看这张镇楼图,百万保时捷911和一款价值3万Chanel 2.55口盖包,豪气尽显。

  从车型来看应该是保时捷旗下Carrera系列的一款双开门的跑车,目前售价在130万到277万左右。如果刘涛驾驶的这辆车是3.0T 272kW,那么报价在150万左右,如果是3.0T 309kW,那么价格则在160万左右,而3.8T 397kW和3.8T 427kW则分别在170万和270万左右。

  后来,安迪因为和邻居们搞好了关系并且911太过扎眼,来找谭宗明想要换个大一点的车,以便可以送邱莹莹等人上班。这里靳东饰演的谭宗明又大大滴炫了个富:“请问我哪辆车不扎眼?”好吧刚送走了911,这回换的车似乎看起来更加高大上啊~下面来介绍一下这两“不扎眼”的豪车——保时捷Panamera帕纳梅拉。

  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肌肉感十足,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强劲的黄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与其它保时捷车型一样,新Panamera的内部结构采用了传统的钢制承载式车身结构。参考价格:118万~308.8万RMB。

  不过除了这些昂贵的车之外,涛姐带动的周边还有很多,比如由于刘涛饰演的安迪紧张时就会喝水的习惯,让她喝的这瓶矿泉水更加获得人的关注。

  关于这瓶水的介绍网上已经有不少了,品牌是依云,一瓶18块钱左右——这价位大家觉得还是追得起的,于是某宝上已经开始卖HIGH,有些店的销量也还不错。

  还有,168块钱的牛奶……

  介绍完毕,只想说这个剧组实在是太舍得花钱了啊!!

热点推荐:

王思聪刷卡提688万劳斯莱斯如买菜

30万内大空间7座SUV推荐 家有二胎就选这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