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宝腾新Perdana内饰曝光 与雅阁设计相似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马来西亚汽车品牌宝腾旗下新一代Perdana车型的内饰谍照。从内饰来看,新车中控台功能布局与第八代雅阁的内饰设计较为相近,并布置有双液晶显示屏。

原标题:与雅阁设计相似 宝腾新Perdana内饰曝光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马来西亚汽车品牌宝腾旗下新一代Perdana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基于本田第八代雅阁平台打造,并在内饰设计上借鉴了其设计。据悉,该车将于2016年下半年在海外市场推出。

汽车之家

  首先从内饰来看,新车中控台功能布局与第八代雅阁的内饰设计较为相近,并布置有双液晶显示屏。此外,该车白底色红指针的圆形仪表盘以及四辐式的方向盘也同样源自八代雅阁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了镀铬处理的双横幅设计,前灯组内部疑似融入了全LED光源。尾部方面,该车尾灯配备有C形的LED灯组,镀铬处理的后备厢饰条也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华丽。动力方面,新一代Perdana搭载了来自本田的2.0L/2.4L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谍照来源:Paultan;文/汽车之家高帅鹏)

热点推荐:

原知名车模兽兽怀孕了 身材依旧火辣

5月国内汽车召回数据:上汽通用召回数量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