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奔驰新S级混动版:配直六发动机

在明年发布的新款S级混动版车型上,奔驰将引入最新的M256系列直列6缸发动机,同时还将引入48V电气系统。目前混动车型上该汽油发动机的输出还没有公布,但是电动机预计能够输出19马力。

原标题:新S级混动版:配直六发动机/48V电气系统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明年发布的新款S级混动版车型上,奔驰将引入最新的M256系列直列6缸发动机,同时还将引入48V电气系统。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6款 S 500 eL

  『配图为在售的S 500 eL』

  据悉,奔驰计划逐步将用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取代目前的V6发动机,新发动机将和率先应用在新E级上的OM654四缸发动机的结构基本相同。目前混动车型上该汽油发动机的输出还没有公布,但是电动机预计能够输出19马力。

  对于另一项在新S级混动版上使用的技术是48V供电系统,这个技术此前奥迪SQ7也有应用,相比乘用车常用的12V系统能够更加节能和高效,能支持更多复杂和先进技术的应用(点击详细了解48V电气系统)。未来该系统还有望在非混动车型上使用。

  此外,奔驰未来还计划推出更多混动车型,例如GLE Coupe350 e车型将和E 350 e车型共享动力总成,同时S 500混动版还将采用新的电池组,从8.7kWh升级到13.5kWh,但电池组的大小没有变化,质量也保持在120kg,而纯电续航能力则达到48km左右。(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王寅)

热点推荐:

原知名车模兽兽怀孕了 身材依旧火辣

5月国内汽车召回数据:上汽通用召回数量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