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2016年内将上市换代新车点评

全新科雷傲与日产新奇骏均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打造而来,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有望分别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奔腾B50  造型设计方面,全新奔腾B50预计将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搭载六边形中央嵌有三横幅镀铬格栅。

原标题:绝不是换马甲 年内将上市换代新车点评

  2016年已经过去近半年的时间,在过去的上半年里,我们见证了众多不同品牌车型的问世,其中包括中期改款、小改款以及全新换代等,通过这些车型我们也能够发现,随着国内市场竞争日益加剧以及消费者对新品需求不断升级,各个厂商的产品更新速度越来越快。那么下半年还将有哪些备受关注的换代车型将与消费者见面呢?今天就请您跟随我的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

年内将上市换代新车点评

年内将上市换代新车
级别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中型车 一汽-大众奥迪新一代A4L 2016年6月
中型车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2016年7月20日
中大型车 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版 2016年6月
中大型车 沃尔沃S90 2016年7月
紧凑型车 东风标致全新308 2016年9月
紧凑型车 一汽奔腾全新B50 2016年7月15日
紧凑型车 吉利新一代帝豪 2016年下半年
大型车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2016年年内
中型车 起亚新一代凯尊 2016年下半年
中型SUV 雷诺全新科雷傲 2016年10月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6月

  新车点评:全新E级与目前在售的新C级相同,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与奔驰S级相靠拢,尽管这属于当下很多汽车厂商惯用的“套娃”设计模式,不过在旗舰车型先发布并获得来自消费者的高度评价后,随后推出中型车及中大型车因为在造型设计方面与旗舰版车型采用相似设计也更容易被市场所接纳,特别在新C级在国内市场上市后销量实现翻倍增长,已得到很好的证明。

  国产全新E级长轴版在造型设计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同样启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很多细节处的设计与奔驰S级相靠拢,整体造型看上去沉稳大气。新车采用了百叶窗式前脸造型,更长的后车门表明了其长轴版车型的身份。此外,全新E级将根据版本不同,提供三种前脸造型,分别是百叶窗式、双横幅式以及AMG Line风格。

北京奔驰2016款奔驰E级

北京奔驰2016款奔驰E级

北京奔驰2016款奔驰E级

  在大家关心的尺寸方面,我们了解到国产全新E级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达到了3079mm。长度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142mm,而车身轴距增加了140mm。

全新奔驰E级长轴版首发

全新奔驰E级长轴版首发 全新奔驰E级长轴版首发

全新奔驰E级长轴版首发

  新一代E级内饰在摒弃现款车型布局的同时,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S级的布局风格,这主要通过中控台上的12.3英寸双屏幕布局与全数字仪表集群体现出来。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比老款车型可谓时尚了很多。

北京奔驰2016款奔驰E级

北京奔驰2016款奔驰E级

北京奔驰2016款奔驰E级

北京奔驰2016款奔驰E级

北京奔驰2016款奔驰E级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基于全新MRA后驱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国产全新E级长轴版先期将仅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其中E200 L最大功率135kW(184Ps),E300 L最大功率180kW(245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

  一汽-大众奥迪新一代A4L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6月

  新车点评:经过长达7年的等待,奥迪A4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的时刻。与近期发布的一款款奥迪新车相同,新一代奥迪A4依然主打科技化路线,基于新平台打造、最新家族化设计、搭载全新动力总成都让全新A4实力大增。在过去几年中,奥迪A4L所霸占的入门级豪华中型车市场份额正不断被北京奔驰新C级、华晨宝马3系所吞噬,而即将上市的奥迪新一代A4L则有望在进一步提升销量的同时延续过往在市场方面的良好表现。

  在北京车展前夕举行的“大众之夜”活动上,一汽-大众奥迪新一代A4L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新一代A4的设计风格,但在轴距上加长了88mm,动力上提供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据悉,新一代A4L有望于6月份上市发售。

奥迪A4L S-line

奥迪新一代A4L

奥迪A4L S-line

  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新一代A4的设计风格。新车搭载了棱角更加分明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大灯的变化是前脸最大亮点,全新的内部灯组使得其看起来更有冲击力,海外版车型采用了全LED大灯,国产车型也会在高配车型上搭载。

新一代奥迪A4L全球首发 轴距加长88mm

  车身尺寸方面,海外新一代A4的长宽高分别为4726/1842/1427mm,轴距2820mm。全新国产A4L的长宽高分别为4818/1843/1432mm,轴距为2908mm,相比海外标准轴距版轴距加长了88mm。

奥迪A4L S-line

  新一代A4L尾部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配备了LED光带式尾灯,只是多了“一汽奥迪”标识。此外,新车基于ML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经过一系列轻量化设计之后,车身重量相比上代车型减轻约120kg。

奥迪A4L S-line

奥迪A4L S-line

  内饰上,国产版车型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液晶的仪表盘,在仪表盘上就可以显示导航以及其它车辆信息。另外,该车采用了独立立体的显示屏,并配备全新的电子排挡杆。

奥迪A4L S-line

奥迪A4L S-line

奥迪A4L S-line

  国产全新奥迪A4L配置上将搭载氙气大灯、LED大灯、矩阵式LED大灯、保险杠下格栅镀铬饰条、全景摄像头、主动巡航、前后运动型保险杠、全景天窗和鲨鱼鳍天线等配置。

奥迪A4L S-line

奥迪A4L S-line

  动力方面,全新A4L将会搭载2.0T发动机(低/高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90Ps)和185kW(252Ps),其中低功率2.0T车型将采用40 TFSI标识,高功率2.0T车型将悬挂45 TFSI标识。传动系统,预计其将搭配S 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高配车型还将配备一套quattro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