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2016最值得购买的两厢车推荐

两厢车选哪一款?价格在10万左右的两厢车推荐本田飞度、东风标致308S。

    映象汽车公众号极速沙龙,推出【映象精品车】,每天一精品。郑州精品二手车,优惠新车映象网优先推荐。

    本田飞度

2014款飞度1.5L CVT EXLI领先型

  飞度7.38万-11.28万元询价

  我一直叫这个是两厢车,现在好像又叫休旅车了。全系都用的经济实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表明了它作为家用买菜接孩子车的态度,本田是玩弄空间的高手,后排采用的魔术座椅灵活多变,后排座椅放倒后适合制造三口之家,配置一般,算是合资车的正常水平。

  启辰R30

2014款启辰R30 1.2L手动优享版

  启辰R303.99万-4.99万元询价

  这种合资自主车,大家都懂得,其实就相当于合资品牌低价卖老款车,老玛驰的口碑还不错,继承了玛驰的大空间以及日产的水平,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虽然设计 的也不好看),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什么座椅调节,行车电脑,usb接口,还有儿童安全座椅!总之配置上即使是最低配也基本满足平常需要。合资老款车卖国产车 价,看你怎么选了。

  东风标致308S

2015款东风标致308S 1.2T自动劲驰版

  标致308S11.27万-17.97万元询价

  都说法国车造型天马行空,什么浪漫气息,真没看出来一个家用车哪浪漫了,总得有个特点概括自己的车吧,于是他们自己寻思了个别人没用过的词。 标致终于慢慢的从非主流的设计偏向主流了,308s国产后很有诚意,最大的一个证明就是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其他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儿童安全座椅,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车身稳定系统这些安全配置在合资车里面算很有良心了,提供了三种动力选择。

  一汽大众高尔夫 高尔夫从1974年推出,到现在已经42个年头了,也已经发展到了第七代,在全球已经有近3000万的用户,是德系车严谨态度和完美品质的代表作,在国内 的两厢车市场多年一枝独秀,罕遇对手,16款高尔夫动力方面为1.6L,1.2T和1.4T三种排量,最低配的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配置一般,主副驾驶位 和儿童安全座椅、前排侧气囊都是标配,内饰还是典型的大众,“真的很德国!”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2015款晶锐1.6L自动创行版

  晶锐6.99-10.99万元询价

  作为和大众破锣同平台的车,晶锐的价格很有诚意,当然也是因为斯柯达车标不如VW标贵,新晶锐采用了1.4和1.6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主打家用省油,手动 挡和自动挡的最低配配置略低,不过全系标配主副驾驶气囊,ABS,儿童安全座椅插口,安全配置上不马虎,后排座椅全系能放倒,不过放倒之后不平,还能不能愉快的约!(文字来源:蓝电卫士)

相关推荐:

9款日内瓦车展SUV将进入国内 奥迪Q2 宝沃BX5等

优秀中型SUV车型推荐 空间大实用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