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迈锐宝XL混动申报图曝光 配1.8L混动系统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目录获得了迈锐宝XL混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搭载由1.8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非插电),预计将在年内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8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91kW),电动机最大功率目前还没有公布,同时新车还搭载锂离子电池组。

    映象汽车公众号极速沙龙,推出【映象精品车】,每天一精品。郑州精品二手车,优惠新车映象网优先推荐。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目录获得了迈锐宝XL混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搭载由1.8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非插电),预计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造型设计和此前上市的传统汽油车型相同,整体看上去时尚、动感。尾部方面,新车在左下角加入了蓝色的H标识,显示了其混动的身份,而1.5T车型此处为红色的Turbo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8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91kW),电动机最大功率目前还没有公布,同时新车还搭载锂离子电池组。从海外车型来看,新车搭载的是1.8L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2马力,国产版本预计将延续海外车型特点。更多有关该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相关推荐:

15万左右高品质合资SUV推荐

汽车VIN码居然这么重要 车主要掌握的VIN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