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映象精品车】2013款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二手车售价7.5万 ,相较于同级别车型中规中矩的外形设计,星骋大嘴式的前脸极具个性,柳叶型大灯配合流畅的车身线条看上去非常犀利,彰显年轻、运动风格。

  虽然现在马自达3昂克赛拉风头正火,但它运动车型的口碑都是前辈们辛辛苦苦打拼出来的,昂克赛拉的上一代车型马自达3星骋(以下简称星骋)现在也并没有退出市场,而是降低身份继续销售。

  相较于同级别车型中规中矩的外形设计,星骋大嘴式的前脸极具个性,柳叶型大灯配合流畅的车身线条看上去非常犀利,彰显年轻、运动风格。

  虽说星骋已经上市有些年头,但是内饰设计并没有很过时,全黑内饰搭配银色装饰条,运动气息依旧浓郁,新款中控还加入钢琴烤漆饰板,增添一些时尚性。中控按键比较多,操作起来需要时间适应。

  此外,2012年第二批C-NCAP碰撞测试中,马自达3星骋以50.2分的高分获得超5星安全车型称号。安全性能突出。

  精品二手车:

  2013款马自达3星骋 三厢 1.6L 自动精英型

  上牌时间:2013年5月

  新车指导价:12.98万

  现报价:7.5万

  车况:前置前驱,4挡手自一体,带天窗,车况精品。

  实拍

如果你对这款精品车感兴趣,关注极速沙龙微信号,在后台留言,极速君就会第一时间和你联系!

 扫一扫 关注极速沙龙

   映象精品车推荐:

   【映象精品车】宝马525Li 豪华型

   【映象精品车】福特野马 2015款

   【映象精品车】东风本田CR-V

   【映象精品车】大众CC

   【映象精品车】特斯拉MODEL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