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欧蓝德将国产 广汽三菱2016年新车计划曝光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广汽三菱2016年的新车计划,其中新款劲炫ASX将于4月份北京车展上市,随后还会陆续推出基于现款帕杰罗·劲畅打造的特装车以及国产欧蓝德。

    映象汽车公众号极速沙龙,推出【映象精品车】,每天一精品。郑州精品二手车,优惠新车映象网优先推荐。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广汽三菱2016年的新车计划,其中新款劲炫ASX将于4月份北京车展上市,随后还会陆续推出基于现款帕杰罗·劲畅打造的特装车以及国产欧蓝德。

汽车之家

  新款劲炫ASX

  4月北京车展上市

  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劲炫ASX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其前格栅、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及前雾灯为一体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霸气。车身侧面及尾部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劲炫ASX长宽高分别为4375/1770/1625mm,轴距为2670mm,相比现款车型宽度和轴距没有变化,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80mm和10mm。另外在动力方面,新款劲炫ASX将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6L和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4马力和167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帕杰罗·劲畅特装车

  暂定8月上市

广汽三菱 帕杰罗·劲畅 2015款 3.0L 自动四驱旗舰版

  目前有关帕杰罗·劲畅的消息非常少,不过预计该车将会成为全新一代帕杰罗·劲畅推出之前,这代产品的最后一次对车型进行更新,我们猜测,帕杰罗·劲畅特装车可能会对配置等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

  国产欧蓝德

  9月份上市

三菱(进口) 欧蓝德(进口) 2016款 2.0L 两驱加值版 5座

  『进口欧蓝德』

  目前有关国产欧蓝德的消息非常有限,不过从官方的PPT图来看,预计该车将基于现款在售的欧蓝德打造,那么本土化生产后,随着制造成本和关税的降低,预计国产欧蓝德价格相比进口版会更低一些(进口欧蓝德售价区间为19.98-28.48万),关于新车的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消息来自:网易汽车;文/汽车之家兴珉)

相关推荐:

15万左右高品质合资SUV推荐

汽车VIN码居然这么重要 车主要掌握的VIN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