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大众全新中型SUV谍照曝光 整体造型硬派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大众全新中型SUV的谍照,新车可以看做是CrossBlue概念车的量产版,未来该车还将有望在国内正式投产。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部分依然采用了大部分伪装,不过其前大灯组与前保险杠的设计依然能够看出大众家族式风格。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大众全新中型SUV的谍照,新车可以看做是CrossBlue概念车的量产版,未来该车还将有望在国内正式投产。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部分依然采用了大部分伪装,不过其前大灯组与前保险杠的设计依然能够看出大众家族式风格。此外,我们注意到新车拥有较大的轮眉,整体线条看起来非常硬派。

汽车之家

  而在车尾部分,大众将其尾部伪装成一台Jeep大切诺基,但尾灯组内部灯腔设计与目前大众家族的全新车型非常相似,此外,新车在尾门线条上也更加具有线条感。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大众中型SUV的早期底盘测试车,新车将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并采用7座布局。根据大众在国内的新车计划,未来该车将有望在国内正式投产。(信息来源:truckyeah;文/汽车之家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