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蓝鸟LANNIA 智炫版上市 售13.54万元

东风日产官方宣布LANNIA 蓝鸟智炫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1.6L CVT智酷版打造,加入了一些运动套件,售价为13.54万元。

    映象汽车公众号极速沙龙,推出【映象精品车】,每天一精品。郑州精品二手车,优惠新车映象网优先推荐。

    日前,东风日产官方宣布LANNIA 蓝鸟智炫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1.6L CVT智酷版打造,加入了一些运动套件,售价为13.54万元

  

东风 日产 LANNIA 蓝鸟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CVT智炫版 13.54

 

东风日产 LANNIA 蓝鸟 2016款 1.6L CVT智炫版

汽车之家

  此次上市的LANNIA 蓝鸟智炫版,标配酷炫运动套件(含前、侧、后包围)、车尾扰流板、LED日间行车灯及酷黑后视镜等。此外,东风日产还将在LANNIA 蓝鸟全系车型上增加旋风橙车身颜色。

东风日产 LANNIA 蓝鸟 2016款 1.6L CVT智炫版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和智酷版基本相同,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智能钥匙、手机互联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相关推荐:

同级车对比:日产轩逸PK丰田卡罗拉

骐达 朗动 宝来 思域 2016换代车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