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马丁红牛打造顶级超跑 2018年发布 限量99台

2015年中的时候,我们曾报道过红牛车队已经和阿斯顿·马丁合作,将打造出一款顶级跑车,新车计划于2018年正式发布。而公路版当然能够正常上路,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未来该车将在阿斯顿·马丁Gaydon工厂限量打造99台。

原标题:马丁红牛顶级超跑消息混合动力 限量99台

  2015年中的时候,我们曾报道过红牛车队已经和阿斯顿·马丁合作,将打造出一款顶级跑车,新车计划于2018年正式发布。现在该车有了新消息,新车将被限量制造99台。(配图为:阿斯顿·马丁Vulcan)

  阿斯顿·马丁Vulcan

  据悉,这台顶级超跑代号为AM-RB 001,新车将分别推出赛道版和公路版两种。其中前者将在英国银石赛道进行开发,并应用红牛车队的部分F1技术,这点还是相当放心的。而公路版当然能够正常上路,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未来该车将在阿斯顿·马丁Gaydon工厂限量打造99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