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热销SUV哪些配备ESP了? 少些套路 多些真诚

SUV车身往往比轿车大,重心也更高,所以,侧翻的危险高于普通轿车。也因此,ESP对于SUV来说尤为重要。目前热销SUV哪些配备ESP了?

  通常来说,与轿车相比,SUV更应该配备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因为它的车身往往比轿车大,重心也更高,所以,侧翻的危险高于普通轿车。也因此,ESP对于SUV来说尤为重要。

  快车评记者在3月国内热销SUV车型排行榜中,挑选了10款SUV,官方指导价10万-25万元,跨度较大,有合资品牌,也有自主品牌。其中,不少车型低配版没有ESP,部分车型的高配版也需要选装,甚至有些售价20万元出头的SUV都不带ESP。对此,快车评记者想说,与其热衷于捣鼓各种花里胡哨的智能化配置,不如稳扎稳打地将基本的主动安全配置做足。套用一句网络流行语,少些套路,多些真诚。

  帝豪GS

  官方指导价:7.78万-10.88万元

  ESP配备情况:除入门款

  与博瑞、博越同属于精品战略车型的帝豪GS,目前也位列热销SUV榜。除了入门款手动风尚版没有配置ESP,其他4款均有配备。对于10万元级别的SUV来说,这已算比较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