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西平:爱心志愿者圣诞节为留守儿童包饺子

2013-12-26 08:40: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包饺子

包饺子

包好的饺子

包好的饺子

饺子出锅啦

饺子出锅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讯 (记者 李圳 韩静)在驻马店市西平县,由公益爱心志愿者们自发组织的“圣诞节,我为留守儿童包饺子”爱心活动走进西平县环城乡观音堂中学,为孩子们包饺子、过圣诞,让孩子们倍感温馨。

  在学校的食堂内,自愿者们各有分工,有的擀饺子皮,有的盘馅,有的包饺子,大家其乐融融,一盘盘包裹着爱心的饺子在他们的手中包了出来。到了中午吃饭时间,一锅锅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看到孩子们吃的那么开心,他们感到十分的欣慰。

  公益志愿者张巧告诉记者:“今天是圣诞节,我们西平公益群几个朋友一起来为观音堂中学的留守儿童包饺子吃,看他们吃的很开心,我们也很高兴,希望更多的朋友们加入到我们西平公益的队伍中来。”

  观音堂中学地处西平县城乡结合部,在校的留守儿童占据了全校学生的一定比例,留守儿童的父母大多是农民工家境相对贫困,父母长年在外打工,他们很少能感受到父母的关爱和呵护,志愿者们的到来,让他们感到了家人的温暖,孩子们吃到的不仅仅是饺子,他们更多的是品味到了亲情的温暖,社会的关爱。

  “我觉得这个圣诞节过得非常得开心,虽然我们的爸爸、妈妈都没有陪伴我们在一起过这个圣诞节,但是有各位叔叔阿姨陪我们在一起过,我们感到非常的开心快乐。”留守学生郝佳莹对记者说。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地市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