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生下三胞胎急需医疗费 盼爱心人士伸援手

2014-06-12 09:41: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曾岩 胡倩)按理说,一胎产下三个宝宝本是件喜庆的事,可对于民权县城关镇的丁勇一家人来说,高兴劲还没持续两天,全家就陷入了无力承担医疗费的困境当中。实在借不到钱了,他们甚至萌生了送养一个娃的念头。

  农家喜添三胞胎,因为早产需治疗

  11日上午,民权县城关镇农场居委会主任苏忠祥给映象网记者打来电话说,该辖区居民宋芳产下三胞胎却无力承担医疗费,希望映象网能帮忙呼吁一下,帮帮这个贫困的家庭。接到反映后,记者驱车赶到民权。

  宋芳和丁勇去年"五一"喜结连理。今年5月18日,宋芳在民权县人民医院剖腹产下二男一女三胞胎。虽然属于早产,但母子平安,一家人因为三个小生命的诞生喜笑颜开。

  然而,由于缺氧等原因,三胞胎刚一出生就被送进了保温箱。由于医院条件有限,经过10多天的治疗,三个宝宝的体重基本没有增加,病情也没有稳定。在院方的建议下,5月31日,宝宝们被送到开封市儿童医院治疗。

  无力承担医疗费,打算送养一个娃

  通过开封市儿童医院的治疗,三个宝宝的病情逐渐缓解,体重也日渐增加。可是,高昂的医疗费却让丁勇一家人陷入困境。

  "刚开始每天7000多,现在每天4000多。"丁勇愁眉不展地说,"医院说,孩子病情并没有多大问题,只是需要一个治疗的过程。两个大点的宝宝需要一个月的治疗时间,小点的宝宝需要两个月。"

  丁勇告诉记者,在民权县人民医院已经花费4万多元,其中2万元是借来的。来到开封9天共花了6万多元,现在又欠下医院2万元医疗费,院方天天在催着续交费用。没办法,6月10日,他只好回家筹钱。可亲戚朋友已经借了一遍,跑了一天一无所获。实在无计可施,他和宋芳商议把孩子送养一个,缓解一下压力,"给孩子找个活路。"

  家境贫寒无计施,求助社会好心人

  据了解,丁勇的父母身患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在家务农;86岁的奶奶卧病在床已经10多年,爷爷也慢性病缠身。因为给丁勇建婚房,家里欠下外债12万元,至今未还。三个宝宝数十万元的治疗费用,已经成了这个贫困的家庭不能承受之重。

  说起送养孩子,丁勇的母亲蹲在一旁不住地抽泣。她和丈夫虽然坚决反对送养,可又没有一点办法。

  "但凡有一点点办法,谁舍得把孩子送人啊?!"躺在床的宋芳哭着说,"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帮帮我们!"

  苏忠祥告诉记者,他将会尽快向镇政府及民政部门反映情况,争取更多的力量来帮助丁勇一家度过难关,也希望爱心人士能伸出援助之手。

  如果您愿意帮助这三个可爱的宝宝,请与拨打18272696888与记者联系,或直接拨打电话15518697097联系三胞胎父母。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地市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