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驻马店市一所中学为学生举办个人动漫画展

2016年3月15日下午,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九十三班沈思同学的动漫画展在综合楼正式展出,吸引了该校师生、家长及媒体记者的关注,他们纷纷驻足参观、啧啧称赞。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付磊)2016年3月15日下午,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九十三班沈思同学的动漫画展在综合楼正式展出,吸引了该校师生、家长及媒体记者的关注,他们纷纷驻足参观、啧啧称赞。

动漫画展

动漫画展

沈思同学

沈思同学

  据了解,沈思同学是该校动漫社团成员,爱好创作,在社团老师的指导下进步很快。随着绘画水平的不断提高,一幅幅优美的动画从她手中翩然而出。秀外慧中的她结合生活、学习中的人和事,在学习之余又创作出了一批批有故事情节的动漫画作几百件。孙校长得知后,决定为沈思同学举办一次个人画展。媒体记者纷纷对此次画展进行了采访报道。

沈思同学接受采访

沈思同学接受采访

  沈思同学的画展成功举办是该校素质教育取得成功的一个缩影。几年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不断完善社团活动,关注学生全面发展,努力打造学生健康成长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更多追逐梦想的舞台,让他们在最美的季节绽放属于己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