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大相国寺方丈举办书法作品展 百幅作品义卖

3月27日,由大相国寺书画院主办的“方丈心广大和尚书法作品展”,在大相国寺山门外隆重开幕

 

大相国寺方丈心广大和尚书法作品展开展

开封大相国寺方丈心广大和尚在开幕式上致答谢词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杨晓佳)3月27日,由大相国寺书画院主办的“方丈心广大和尚书法作品展”,在大相国寺山门外隆重开幕,来自省内外近500名方丈弟子齐聚大相国寺,开封市统战部、市文联、市书协、市美协的相关领导,以及省内外知名的书画家、诗人等,共同参加了此次展览。相国寺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源野法师主持开幕式。

 

大相国寺方丈心广大和尚书法作品展开展

心广大和尚书法作品展,吸引海内外游客们前去欣赏

  心广大和尚在开幕式上说,佛法讲究因缘,因缘具足了,事情才能圆满。大相国寺梵乐团欧洲之行,除了有弘扬佛教文化的任务,同时还配合国家“一带一路”的方针政策,为东西方文化的双向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心广大和尚表示,愿将此次展出的100幅精品书法无偿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扶持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大相国寺梵乐”的专项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