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许昌四少年到公园水域游泳均溺水 3人遇难

6月19日下午,4名少年在许昌县北海公园游泳时溺水,附近游人发现后报警并施救,但其中3人仍不幸遇难。

 

北海公园

北海公园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6月19日下午,4名少年在许昌县北海公园游泳时溺水,附近游人发现后报警并施救,但其中3人仍不幸遇难。

  据了解,4名少年来自许昌县小召乡洼李村,该村距离北海公园约5公里远。当天下午,他们结伴骑电瓶车来到北海公园南侧水域游泳。游泳时4名少年溺水,附近游人发现后立即报警,许昌县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公安、消防、卫生、水务以及城管等相关部门全力开展救援工作。其中1人被及时救出,其余3人全部被打捞出来并实施了紧急抢救,目前已确认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北海公园部分区域工程还没有完工,事发地点附近水边未见防护措施。有附近村民称,去年夏天就有很多人在这里游泳。暑期是未成年人溺亡事故的高发期,家长在暑期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到河边、鱼塘玩耍,更不要去游野泳,避免发生意外。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