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郑汴公益组织联手自制月饼看望开封老义工

9月11日,郑汴三家公益组织联手,召集开封义工,自制爱心月饼,并带着爱心企业捐赠的礼品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为给老义工送去中秋祝福,9月11日,郑汴三家公益组织联手,召集开封义工,自制爱心月饼,并带着爱心企业捐赠的礼品,看望了长期热心公益的开封老义工,现场滴滴真情,温暖人心。

 

郑汴公益组织联手自制月饼看望开封老义工

孩子们在制作月饼面团

  当日8时30分许,在开封市金明东路北段的“信阳人家”大厅格外热闹,开封市义工协会携手郑州市爱唯公益促进会和聚沙公益协会的志愿者,正围在一起制作爱心月饼。只见8名小义工分成两组,义工们手把手教孩子们制作爱心月饼,从精确称重,到加油“和面”,从将馅搓团,到月饼成型,再放入烤箱加热,都由孩子们自己完成。每做一步,孩子们会提出不少疑问,10多名义工围在孩子们身边,忙前忙后,帮助孩子完成爱心月饼制作。“中秋节快要到了,我们今天是来‘串亲戚’的,就是想把亲手制作的月饼送给热心公益的开封老义工,同时,让孩子们也参与进来,使他们能够从小关爱他人,传递爱心。”郑州爱唯公益促进会的发起人张宇欣说。

 

郑汴公益组织联手自制月饼看望开封老义工

将月饼送到老义工手里

  据开封市义工协会负责人朱家莹介绍,郑州市两家爱心公益组织准备了制作月饼的物料,亲手制作爱心月饼,并带着爱心企业捐赠的礼品看望了开封老义工,为他们的义举点赞,“今天下午,他们带着亲手制作的月饼和爱心企业捐赠的礼品,看望了8名长期热心公益的老义工,义工们都非常感动。”朱家莹说,“通过此次联手,我们会不断探索公益路上的经验、做法、体会,共同为公益事业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