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市民手机失盗 绑定银行卡内万余元钱被转走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民警通过连续作战、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舞钢警方连续作战缜密侦查 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民警通过连续作战、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2016年8月,受害人曹某来到该局刑侦大队报警,称其手机被盗,其与手机绑定的银行卡内万余元现金也一并被人转走。接到报警后,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经过侦查发现,这万余元现金全部转到了一个户名为“康某”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卡内,办案民警通过调取该账户的流水信息,发现该笔现金已在漯河市舞阳县某银行被人取走。

  了解情况后,侦查员迅速前往该银行调取取款监控,确定嫌疑人就是该市居民“康某”,后将其上网追逃。近日,办案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发现“康某”在该市曾冒用“陈某”身份证上网,后侦查员多次追踪查询此身份证,发现嫌疑人“康某”经常冒用此身份证在浙江省台州市某网吧上网。在该局刑侦大队一中队队长祝康康的带领下,办案民警立即赶赴千里之外的台州,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康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康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康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