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电动车路口冒烟起火 执勤辅警借灭火器扑救

11月14日8点10分左右,驻马店市天中山大道和文明路交叉口一辆电动车突然起火,浓烟滚滚。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14日8点10分左右,驻马店市天中山大道和文明路交叉口一辆电动车突然起火,浓烟滚滚。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记者了解到,正在路口执勤的驻马店市保安服务公司辅警大队陈豹和徐昂发现这一情况,立即组织人员撤离现场。两位辅警同时又跑到距离较近的单位翡翠100写字楼借了几个灭火器进行扑救,由于火势比较大,两个灭火器干粉很快被用完火势还是没有完全控制,这时辅警大队中队长张文斌正好赶到,立即又去旁边银行借了两个灭火器加入到灭火当中,这才把火扑灭。

灭火的两名辅警

灭火的两名辅警

  事发现场,电动车内已经烧的只剩座椅架子,所幸扑救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车主刘大爷讲,今天早上送孙女上学,行驶到天中山大道快到文明路口的时候,突然发现右边位置冒烟,就立即停了下来赶紧把孙女从车上抱下来,还没来得及看咋回事就着了起来。

被烧的电动车

被烧的电动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