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两初中女生结伴离家出走 警方从网吧找回

两名13岁初中女学生结伴离家,两天未归,急坏家人。渑池县公安局多警联动,视频追踪,锲而不舍,奋战近12小时,终于在一网吧找到失联的两名女孩,使她们与家人团聚。

俩女孩走失两天未归  渑池公安多警联动12小时找回

视频追踪到失联的两名女孩

俩女孩走失两天未归  渑池公安多警联动12小时找回

渑池公安多警联动12小时找回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段华峰) 两名13岁初中女学生结伴离家,两天未归,急坏家人。渑池县公安局多警联动,视频追踪,锲而不舍,奋战近12小时,终于在一网吧找到失联的两名女孩,使她们与家人团聚。

  11月28日上午9时许,渑池县公安局接到两名女孩家长报警,称其13岁的女儿小婷和小金(均为化名)结伴离家出走,己失联两天,家人十分着急,请求公安民警帮助寻找。

  渑池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合成作战中心民警与刑警大队八中队民警同步上案,开展视频追踪,调查走访。合成作战中心教导员张毅峰、副主任李超峰及视频员刘锋、李召等人调取视频监控进行查找。

  经过12小时的艰苦搜寻,傍晚时分,视频员终于通过监控发现在27日上午,曾有一辆出租车搭载两名女孩在双拥路下车,民警立即围绕该区域进行调查。20时许,公安民警在双拥路某宾馆发现两名女孩的入住信息,围绕这一线索追踪,后在会盟路转盘附近某网吧找到了正在上网的两名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