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房企为冲量出招 “低首付”变相降价频现

2014-06-17 08:42:00 来源:中原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2014年的楼市有点儿尴尬,继金三银四落空之后,红五月再次低迷,多个城市下调房价,甚至有些城市已经开始私下救市。再看二线城市的郑州,尽管成交量下降,但是房价还算平稳,只是低首付,内部房,特价优惠频频现身,成为郑州房企变相降价的招数。

  2014年过半

  为冲量 房企频频出招

  2014年已经过半,回望前半年的楼市,开发商大多会以“叹气”声感慨!继金三银四落空之后,红五月再次低迷,多个城市成交走低,开发商纷纷下调房价以期走量,更有甚者,有些城市已经开始私下救市。但,房企要想完成全年任务,还是相当困难的。

  中原地产最新报告显示,截止6月11日,上市房企已有30多家发布前5月销售数据。从完成年度目标情况看,30家房企平均完成率仅仅为29%。业内人认为,2014年如果楼市还继续目前的发展趋势,房企不加快以价换量努力的话,很有可能90%以上的房企都难以完成年度目标。

  再将目光放回到二线城市郑州,相比一线城市的情况,郑州楼市目前还算是平稳,但是低首付、零首付、内部房、特价房等优惠频频现身,成为郑州房企变相降价的招数。

  “要不要逼得这么紧啊!置业顾问这工作可真不好做。”购房者小杜拿着手机短信展示着。小杜打算下半年出手买房,上半年留了不少置业顾问的电话。进入5月份,小杜的手机就频频收到优惠信息。尤其是进入6月,小杜一天能收到5个不同项目的优惠短信,小杜觉得郑州楼市也扛不住了,打算再等等就下手买房。

  确实,在郑州,近期加大推盘力度并调整定价策略的开发商中,通过赠送精装、首付分期、零首付等方式加大优惠力度的不在少数。

  郑州楼市变相降价

  购房者买房时机到了

  据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2014年6月12日,郑州市八大行政区以及荥阳、上街、新郑、航空港、新密等周边地区,在售楼盘共204个,其中打折优惠楼盘131个,占在售楼盘的64%,环比5月份增加了13个优惠楼盘;待售楼盘共91个,其中优惠楼盘18个,占比19.78%,与5月份相比有所下降。

  从郑州楼市6月在售优惠楼盘占比上可以看出,在郑州市区及周边15个行政区域,在售楼盘中优惠楼盘的比例均在50%以上!荥阳、港区在售楼盘中优惠楼盘覆盖100%!六月份,郑州各区域楼盘进一步加大优惠力度,全力抢占楼市。

  开发商所开盘的优惠也是各式各样的,大体上可以分为三种:一种是从首付上做文章,推出零首付或者低首付活动,比如位于郑州西北的一个楼盘,推出一成首付,其他首付则在一年之内交齐;第二种则是从优惠上入手,推出特价房,大打折扣,甚至有的楼盘在原房价的基础上能够打8折;第三种则是打着“内部房”的名号入市,给予购房者相当大的优惠。

  不论是以上哪种招数,其实都是一个核心词——那就是优惠。这些表面上维持价格坚挺,实际上一家换量的变相降价措施,一定程度上打动了部分购房者,促进了市场成交。专家建议,趁着现在楼市正在大幅度打折,不妨就下定入手,夏天买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房产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