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地铁1号线新列车时刻表发布 末班车延长

2014-07-01 07:54: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6月28日,郑州地铁1号线的新列车时刻表发布,郑州东站与地铁的接驳时间延长一个小时,往西方向,郑州东站末班车时间为22时05分。

  在新列车时刻表中,市体育中心站与西流湖站首班车时间均为6时,末班车时间均为22时,列车的运行速度及全程运行时间仍不变,大约48分钟左右,每站之间的列车运行时间为2-3分钟。

  众所周知,郑州地铁1号线跨越了郑州的六大商圈(碧沙岗、二七广场、人民路、紫荆山、CBD、郑州东站)、两府(河南省政府、郑州市政府)、两城(东、西大学城)、两站(郑州火车站、郑州东站)。

  所以,延长运营时间,将会为晚上在六大商圈逛街的人们提供便利。“逛完街,卡着地铁最后一班运行时间,无需打的,坐着地铁就到家。”比如,人民路站往东方向末班车时间是22时22分,往西方向的末班车时间是22时26分。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地铁1号线的中间站,紫荆山站向东、西两个方向的末班车时间均为22时24分。

  “22时05分”,这就是郑州东站往西方向最后一班地铁的时间。如果是从郑州火车站下车,往西边方向去的话,记得卡着22时31分这个末班车时间,往东方向去,末班车时间为22时17分。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房产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