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刘庄城中村改造全面启动 3月21日前房屋将搬空

新年伊始,郑州市金水区刘庄城中村拆迁改造再掀波澜——按照该村改造指挥部发布的公告,该村改造全面启动,并将于3月21日前搬空全部房屋。就此公告内容,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市金水区刘庄城中村改造项目指挥部、金水区委相关部门均得到证实。

  新年伊始,郑州市金水区刘庄城中村拆迁改造再掀波澜——按照该村改造指挥部发布的公告,该村改造全面启动,并将于3月21日前搬空全部房屋。目前,郑州市金水区刘庄城中村改造项目指挥部已经在村内张贴了致全体村民的公告。该公告落款为2016年1月30日,且加盖有公章。公告说,刘庄村改造已经全面启动,共分为入户宣传(1月30日至2月25日)、协议签订(2月26日至3月11日)、房屋搬空(3月12日至3月21日)三个阶段。

  就此公告内容,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市金水区刘庄城中村改造项目指挥部、金水区委相关部门均得到证实。

  “按照最新计划,刘庄确实将于3月底完成搬迁,全区剩余其他几个城中村的改造,进度今年也将加快。”金水区委相关部门权威人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