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二套房和二手房为何获重大利好

对个人购买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面积为90㎡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以上的,减按2%的税率征收契税。(来源:钱江晚报)  一句话新闻1、三部委调减房地产契税营业税,相当于房价下调2%。

契税、营业税双降 二套房和二手房为何获重大利好!

  对个人购买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面积为90㎡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以上的,减按2%的税率征收契税。”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次新政不仅降低了购房成本,也提振了购房者对未来房市的信心,有利于改善客户加快入市。以杭州某项目为例,一套200㎡的改善房源总价大约在470万元左右,现在单单从契税上就可以省下7万多元。”而这次新政,取消过去以140㎡作为“普通住房”和“非普通住房”区别,只有“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来源:钱江晚报)

  2购房断供不可行!家庭唯一住房已可被查封拍卖

契税、营业税双降 二套房和二手房为何获重大利好!

  现在来说,欠钱基本是大爷!因为他们可以说“房价跌太多了我就断供,让银行当业主去!”或者这样说“我的房子是惟一住房,银行肯定不能赶我走!”但实际情况是,亲,你!想!多!了!如今最高人民法院公布《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办理执行异议和复议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条规定三种情况说,法院不支持被执行人提出家庭唯一住房的异议。所以,那些觉得房子贬值就不还贷或者还不起贷的,千万不要再仗着那是自己的家庭唯一住房就理直气壮了。(每日经济新闻)

  3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正式开工

契税、营业税双降 二套房和二手房为何获重大利好!

  住在富阳,到杭州市区上班,估计今后越来越多的人有这样的打算。昨天上午,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工程正式开工。 这是继今年1月4日杭州至临安城际铁路工程开工以后,浙江省第二条开工建设的城际铁路工程。据介绍,城际铁路全线计划于2019年与6号线同步建成通车。届时,富阳往来市区,将比现在轻松、快捷许多。(来源:钱江晚报)

  一句话新闻1、三部委调减房地产契税营业税,相当于房价下调2%。(中国证券网)

  2、杭州高端楼盘管家趁业主不在,入户夜夜笙歌开派对终被抓。(都市快报)

  3、今后温州至杭州班线坐大巴也将执行实名制。(温州网)

  4、央行2月25日将进行准备金率动态调整,大多数银行将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证券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