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郑州商品房预(销)售出新规 现房销售也要备案

郑州市商品房预(销)售有了最新的规范,现售备案提上日程、预售备案不再用纸质合同等引人关注。在此基础上,最新的郑州市商品房预(销)售规范增加了“现售备案”条款,即开发项目在完成初始登记后,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当按照《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的规定,制定商品房销售方案,及时办理现房备案手续。

  郑州商品房预(销)售出新规 现房销售也要备案

  郑州市商品房预(销)售出新规

  期房预售要备案

  现房销售也要备案了

  河南商报讯(记者 邓飞)郑州市商品房预(销)售有了最新的规范,现售备案提上日程、预售备案不再用纸质合同等引人关注。

  在郑州,按照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预售商品房,需预先取得预售许可证。与此同时,开发企业还提交商品房预售方案,进行预售备案。在此基础上,最新的郑州市商品房预(销)售规范增加了“现售备案”条款,即开发项目在完成初始登记后,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当按照《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的规定,制定商品房销售方案,及时办理现房备案手续。

  映象网房产频道为您提供全方位的置业服务!映象房产是河南最专业的房产网站,致力于为房地产业界、购房者提供各类服务与咨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