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手游题材中青宝强势延续短线不宜重仓参与

2013-08-15 08:36:00 来源: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异动表现:中青宝300052近日公告收购两公司股权计划,周三复牌高开,几经震荡后强势涨停。

  点评:公司于8月7日起停牌,昨日发布收购计划并复牌。公司拟4.44亿元收购两家游戏公司51%股权,其中被收购对象之一主打手游产品开发的上海美峰数码51%股权作价更高达3.57亿元,评估溢价48倍。与此同时,公司拟对上市募投项目相应变更。

  公告称,公司拟以8746.5万元收购深圳市苏摩科技51%的股权,拟将原计划募投项目“2.5D游戏《三国游侠》”中募集资金2186.63万元用于投入到收购苏摩科技51%股权项目,用于支付第一期股权转让款,剩余股权转让款以公司自有资金进行支付。同时,公司拟以35700万元收购上海美峰数码51%的股权,也是将原来募资项目的部分资金用于支付第一期股权转让款,剩余股权转让款以公司自有资金进行支付。

  二级市场上,该股4个月以来连续上涨,涨幅超过300%,周三复牌再度涨停,并伴随量能释放,并再创历史新高45.64元。受此刺激,该股昨日放量涨停。

  公开交易信息显示,该股的卖出方均为券商营业部。而曾在7月9日大举买进中青宝的银河证券宁波大庆南路营业部继续现身于买一席位,中信证券(浙江)杭州延安路营业部、银河证券厦门美湖路营业部等活跃游资及一家机构席位也参与抢筹。

  考虑到该股累计涨幅较大,投资者短线不宜重仓参与,可视成交量情况谨慎关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股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