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股指短期时间内有望上冲 应积极逢低买股

2013-08-27 08:44:00 来源:今日早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导读:周二五步支撑点为2091点,压力点为2127点和2139点;预测线继续下行,速率快速减小,处于中值之下附近;安乐线之快线开始上行,为2079点,慢线上行到2066点,而分水线走平到2076点,显然周一对2080点的突破,意味着行情进入多头阶段;回复线继续走平,双雄线形成金叉,其充电线继续上行,放电线继续下行,两线与当日指数上涨呈正相关性

  周一走势回放:沪市大盘在关于T+0等利好刺激下高开4点于2061点,瞬间回落到当天最低点2056点后就开始一路上行,盘中几乎没有回档,最高为2097点,收盘2096点,大涨1.90%,成交量放大到991亿元,日K线为光头光脚的中阳。两市上涨个股共有2173家,下跌有155家,其中涨停42家,无跌停,当日自贸区利好概念股出现涨停潮。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继续走平于2091点,价值线上行到2079点,两线对指数形成支撑;市场线走平,多头控制力增强;力度线拐头上行,且处于中值之下,表明大盘的上涨将延续;周二五步支撑点为2091点,压力点为2127点和2139点;预测线继续下行,速率快速减小,处于中值之下附近;安乐线之快线开始上行,为2079点,慢线上行到2066点,而分水线走平到2076点,显然周一对2080点的突破,意味着行情进入多头阶段;回复线继续走平,双雄线形成金叉,其充电线继续上行,放电线继续下行,两线与当日指数上涨呈正相关性;五步价量线继续走平,持股线继续走平,其红柱略微伸长;操盘四线依旧空头排列,其短波线自上周五拐头上行后继续上行,为2035点,其余三线位于2144点—2171点之间,表明大盘在2140点之前没压力;波段HK继续上行,并收红,提示大盘波段行情已经展开;长态线绿住继续缩短,全能HT之三轨道继续上行,其T线位于中轨之上;SAR继续翻绿,翻红的变盘点为2177点,周二要涨280点才能实现翻红,显然,目前大盘还属于反弹,要正式确认大盘进入多头中级行情,还需要等60日线拐头上行,SAR翻红;周一IF1309再度由贴水变为升水5个点,大盘开始收复8·16事件丢失的空间。

  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认为:5日线已经开始拐头,不出意外的话,周二它将与走平的10日线形成金叉,唯一缺的就是要等待60日线拐头向上,这显然还需要两周多的时间,因此,我们的判断是,大盘将进入攻击2150点阶段,但是,在2150点之后,将再度进入2140点-2200点箱体整理,等待60日线拐头向上,而一旦该线上行,则大盘将进入中级行情阶段。

  周二走势分析:5日10日线支持做多,但是60日线还不支持大行情的开始,因此,目前过分看多是不妥当的,而看空则是错误的。所以,预计周二大盘若回探将非常有限,继续上涨,收出放量的小阳线。

  周二操作策略:周二投资者应该果断地逢低买股,将筹码提高到7成之上,激进的则可满仓持股,等待行情进入2140点上方压力区再换筹。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股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