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沪指跌破2200点 专家预测金融改革推大盘

2013-09-18 11:54: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导读:对于后市,各大机构开始出现分歧。多方认为,市场对十八届三中全会预期很高,改革红利逐步兑现将有效活跃大盘,市场反弹有望进入第二阶段;空方则认为,市场对三中全会抱有较高预期,自贸区、土地流转等概念已提前反应,需防范靴子落地的风险,市场反弹空间已不大。

  央广网北京9月18日消息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昨天,大盘震荡回落,沪指跌破2200点重要关口。临近中秋国庆假期,市场各方略显谨慎,大盘缩量整理态势明显。是近3个月的反弹面临结束,还是第二波反弹前的回落蓄势?宏源证券财富中心总经理唐永刚对此做出分析。

  对于昨天市场的大跌,主要原因是什么?是否与IPO临近的传言有关?

  唐永刚:在这个比较关键的时间点,市场传闻特别多,从一些偶然性情况来讲,主要是因为前期品种、明星板块,如自贸区、土地流转等类似的板块涨幅比较大,获利盘在关键时间点出现减仓规避风险的动作。但是也可能是有一些资金在这个时候刻意而为,市场传闻特别多,比如IPO的政策意见稿传在国庆前后要披露,随后是不是很快将会重启,导致市场恐慌。前期涨幅比较大的品种,很多品种是冲着题材去炒作的,实际上持续性的上涨动力并不足,资金有很多是短线操作的情况,在这时候选择一定程度的回撤,但是并不意味着整个市场趋势就此下降。

  对于后市,各大机构开始出现分歧。多方认为,市场对十八届三中全会预期很高,改革红利逐步兑现将有效活跃大盘,市场反弹有望进入第二阶段;空方则认为,市场对三中全会抱有较高预期,自贸区、土地流转等概念已提前反应,需防范靴子落地的风险,市场反弹空间已不大。

  唐永刚:我认为市场会保持平稳,整体的方向还会向上,因为这个反弹还没有结束,后续改革红利的预期还会继续释放,一是自贸区,二是金融改革,这些因素会持续的推动整个市场向好的方向去转换。

  市场除了这两个热点之外,市场将是怎么样的行情?仍然是结构性呢还是热点轮动性呢?

  唐永刚:目前来看还是结构性的行情,比如互联网金融、影视传媒等类似气聚集的板块。但是,对于大的市场趋势而言,我们面临一个比较好的机遇,就是在金融变革的市场背景之下,如果能够抓住这个机会,主板通过金融股能够走出一波行情。但问题在于,这需要一些大智大勇的机构对这个做一个战略性的选择才行,如果这样的机构没有眼光,市场很可能会错失机会。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股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