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高位缺口仍存隐患 短期冲高后可逐步减仓

2013-10-22 09:43:00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周一大盘大幅反弹,早盘开市后创业板即快速拉起,之后一路震荡上攻,前市收盘前上证指数也在银行股的带动下快速启动,午后股指基本是横盘震荡,当日上证指数收出中阳线,创业板则收一根实体长阳,两市量能放大。

  前几日本栏提到,本周大盘将进一步反弹,但反弹之后要注意逢高减仓,周一创业板收出长阳,明日再冲高就又逼近前期高点了,观察前几次的调整方式,也基本都是如此,短期快速下跌4-6个交易日后,会在20日均线企稳反弹,反弹力度可以逼近前期高点,但之后会再度下行,因此对于今日这根实体长阳,仍看作是反弹,第4浪内部的一个反弹,而且周一创业板还留出一个跳空缺口,高位的缺口总是隐患,给后市下跌补缺创造了条件,因此后几日大盘再冲高的话建议投资者逐步降低仓位。上证指数仍处于长期下降趋势线及短期上升趋势线之间运行,后市继续关注变盘方向。周一银行股启动,带动上证指数同步反弹,但银行股不具备持续拉升的动力,上证指数这里也始终放不出量,暂时也仍须保守对待。

  大盘一反弹,前期强势股就纷纷活跃起来,本栏连续推荐的电子商务板块再度大涨,比如外运发展,步步高等,短期大盘可能已反弹得差不多了,对于已大幅上涨的个股不建议再进行追高,还想做反弹的话只可寻找一些超跌后还没反弹起来的个股看看,后市操作的重点是找高点减仓。前几日低吸进场的筹码也应注意及时见好就收。(钱坤投资)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股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