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创业板下探支撑 大盘围绕2200点震荡整固

2013-10-23 09:25:00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经过周一的全线上扬之后,周二A股市场风云突变,以文化传媒、电子信息为代表的题材板块大幅暴跌,严重拖累创业板指数同步大跌,不仅将周一创业板指数的涨幅尽数吃掉,而且创业板放出了近期天量400亿元,大面积的股票放量跌停,预示着前期主力已开始大举撤离前期遭遇爆炒的创业板,创业板指数中期调整的压力已愈发显著。值得注意的是,在创业板市场大幅震荡的同时,主板市场表现则相对较为平稳,由于前期主板市场累计涨幅较小,整体估值水平依然较为合理,市场获利回吐的压力明显较小。随着创业板中期调整的展开,预计未来市场关注的重心有望发生转移,以健康服务、大消费、铁路基建以及水利建设等行业为代表的防御类题材有望受到市场的青睐。预计创业板短线仍将继续下探寻求支撑,上证综指继续围绕2200点震荡整固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适当提高防御类品种的持仓比例,对于三季报业绩较好的部分二线蓝筹股仍可继续关注。

  (中原证券)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股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