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游资狂追创投概念 机构一致看好券商板块

2013-12-04 08:42:00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随着IPO重启尘埃落定,近期市场风格出现明显的分化,这也可以从近期龙虎榜席位上得到验证,资金分歧逐渐加大,个股活跃度开始降低。不过,在热点分化背景下,仍有一些热点脱颖而出。

  1、创投概念股整体活跃。IPO开闸靴子落地,手握大批项目的创投公司终于喜迎春风,参股创投的上市公司也将分得一杯羹。鲁信创投12月2日龙虎榜显示,买二和买三为著名游资席位,买入金额为2125万和2009万,而卖出席位均以营业部为主,且均以小幅卖出为主,显示新股重启在即,游资对于创投概念股的追捧,相关概念股还有大众公用、钱江水利和电广传媒等。

  2、券商板块反复活跃。证监会打出IPO改革组合拳,受此消息刺激,券商股近日活跃,12月2日涨停的国元证券龙虎榜显示,买一和买五为著名游资席位,而大比例参股东莞证券的锦龙股份12月2日的龙虎榜显示,前五大买入席位均为机构买入席位,此现象显示机构和游资对于券商和大比例参股券商的影子股一致看好,未来仍有空间,相关概念股还有招商证券、国海证券和吉林敖东等。

  3、军工板块高位混战,分歧加大。航天长峰12月2日的龙虎榜显示,其前五大买入席位买入金额为18943万,远大于前五大卖出席位的6549万,显示军工板块在快速回调过程中,资金仍在逢低买入,相关概念股还有洪都航空、航空动力和航天通信等。(恒泰证券 吴海荣)

    股票开户 理财产品排行 保险公司排名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股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