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小区保安以为是外来车 将车刮花

2014-06-19 09:58:00 来源:郑州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以为是外面人停进来的

  小区保安把车划成“大花脸”

  彭先生来电:丰乐路9号院,有一辆新买的大众高尔夫,车身被划了10多道印痕。

  新买的车还没开半个月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辆蓝色的大众高尔夫停在居民楼下。这是一辆新车,车牌还没挂,前挡风玻璃和后车窗里各放了一张临时车牌,是6月14日挂上的。

  这辆高尔夫整个车身多处被划了11道,前引擎盖上、后备箱上、副驾驶座外、驾驶座后车窗下,最长的有约30厘米。

  高尔夫停小区楼下,并不挡道。楼上下来的李女士称,车主早上看到后很是气愤,称新买的车还没开半个月。

  原来是小区保安干的

  车主王先生找到看门的保安,保安称他并不清楚情况。王先生与保安来到南阳新村丰二社区监控室查看监控。

  南阳新村巡防队员张秀军、彭爱军帮忙调取了小区监控。看了约20分钟监控,保安突然跪在地上:“别查了,别查了,是我划的。”

  保安称,当晚他值班,看到小区里停的这辆没挂车牌的高尔夫,以为是外面人停进来的,便拿尖锐器物朝车上划了几道。

  张秀军称,当时保安承认划车后,王先生感到不可思议,待了半分钟后说:“你干的?我不是给你说过我买车了,你得给我赔。”

  记者昨日致电王先生。他称有11块的漆被划,重新喷漆需要2万元左右,已跟保安达成一致,他愿意赔偿。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法制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