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罗马假日住户31层楼顶上私盖玻璃房

2013-08-15 08:08: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郑州罗马假日住户楼顶私盖玻璃房 小区安全存隐患

  郑州罗马假日住户楼顶私盖玻璃房 小区安全存隐患

  郑州罗马假日住户楼顶私盖玻璃房 小区安全存隐患

  郑州罗马假日住户楼顶私盖玻璃房 小区安全存隐患

  日前,北京市人济山庄的违法建筑“楼上楼”引起广泛关注,也引发公众对小区内私搭乱建问题和安全隐患的讨论。郑州有没有这类情况?昨日,有业主举报:北环罗马假日小区31楼顶楼就有一座“玻璃房”!

  昨日8点25分,大河报记者来到罗马假日小区,看到“玻璃房”建在一栋楼31层的楼顶平台上(如图),放着几个晾衣架、摆放有几盆绿色植物,看得出,这家主人把它“经营”得很好。

  相对于“玻璃房”主人的精致生活,邻居们可是非常担心。抱着小孙子准备去散步的刘师傅,说起这个问题显得有些激动:“像上星期那种大雨天气,我都不敢在那边楼下走。”刘师傅说,因为楼层高,最害怕“玻璃房”不牢固掉下来伤人,“他建自己的房子也要考虑我们的安全问题吧?”

  刘师傅还告诉记者,住在楼对面的业主正在为“玻璃房”的反光问题发愁。

  小区的马先生说,每栋楼的31层楼顶设计的平台都已经卖给了隔壁32层的业主,现在这个平台都是个人的,可以相互打通,“那边的32层比其他户每平方米贵1000块钱呢!”他当初就想买32层,希望可以用31层顶楼平台养花。

  在小区的物业管理中心,河南国泰物业的工作人员叹了口气,对记者说:“这个问题我们也和32楼的业主协调过很多次了,但是一直都没有解决。”

  工作人员证实,“玻璃房”在一号楼刚建好交房装修的时候就装上了,现在快两年了,“业主不断来向我们反映这个情况,引起了我们物业的重视,它肯定是违法建筑”,小区物业已经向房管局反映过了,现在正在等房管局的回应和处理措施,因为物业无权对其进行拆除。

  (记者 王磊 实习生 李林博 文图)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最新消息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