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俄官员否认克里姆林宫餐费回到"苏联时代"

2013-11-20 07:07:00 来源:人民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克里姆林宫(资料图)

  克里姆林宫(资料图)

  不久前,俄罗斯新闻网站曝出消息称,克里姆林宫食堂的午餐全价只有20卢布12戈比(相当于4元人民币),其中还包括一份牛排。《莫斯科共青团员报》之后证实,此前媒体曝出的发票是真实的,而且这个食堂就在克里姆林宫行政机关大楼里。负责俄总统安全的俄联邦保卫局军官、在克宫供职的司机、园丁、环卫工人都在这里用餐。

  该消息发布后立即引来不少网友围观,网友们普遍认为,官员用餐的价格实在偏低,有的甚至吐槽称,这是又回到了苏联时代。

  俄罗斯总统事务管理局新闻发言人维克多?赫列科夫18日反驳了这一信息,他表示,《莫斯科共青团员报》发表的关于克里姆林宫食堂餐费信息不符事实。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俄罗斯政府、俄罗斯国家杜马以及俄联邦委员会办公大楼的食堂餐费价格有固定标准,价格在120卢布至200卢布之间(约合24元至40元)。

  他还补充说,之前公布的餐费价格只是俄联邦保卫局分支机构的一个食堂。他表示,俄罗斯总统事务管理局有权对散播不实信息的行为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最新消息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