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减肥前请先养好你的脂肪

好身材不等于瘦,也不等于练得全身都是肌肉,适度的肌肉和脂肪都是我们需要的,不只为了好看,也因为匀称适度才健康。全天热量摄入也不宜过低,当你的摄入突然减少时,身体就会切换到自我保护模式,自动减少消耗,基础代谢也就跟着下降。

  

好身材不等于瘦

  好身材不等于瘦

  好身材不等于瘦,也不等于练得全身都是肌肉,适度的肌肉和脂肪都是我们需要的,不只为了好看,也因为匀称适度才健康。减肥是个体力活儿,增肌减持才是技术活儿。女性适当长点肌肉,维持高低适中的脂肪,才有可能做女神。

提高基础代谢

  提高基础代谢

  提高基础代谢

  肌肉每增加一公斤,基础代谢率可以大幅度提高,因此无论是短时间效应还是长时间效果,增长肌肉对瘦身都是有帮助的。

  增长肌肉的办法就是不断刺激肌纤维,并及时给予营养补充和适当的睡眠。

提高基础代谢

  提高基础代谢

  1、吃饱了再减肥

  经过一夜睡眠,代谢速度会降低,吃早餐就等于按下“加速键”。

  全天热量摄入也不宜过低,当你的摄入突然减少时,身体就会切换到自我保护模式,自动减少消耗,基础代谢也就跟着下降。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