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郑州管城物流园发生火灾 上千平米仓库被烧

1月15日上午,管城区十八里河黑豹物流园区突发火灾,消防官兵奋力扑救三个多小时才将大火扑灭。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月15日上午,管城区十八里河黑豹物流园区突发火灾,消防官兵奋力扑救三个多小时才将大火扑灭。

  15日上午9时40分左右,南四环与老107国道交叉口向南约2公里处的黑豹物流园发生火灾。火苗先在园区南侧的一排仓库内蔓延,火势由东向西在园区内越烧越大。工作人员眼见火势难以控制,拨打119报警求助。多辆消防车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十八里河镇政府工作人员随即在距离黑豹物流园约100米处的通道上拉起了警戒线。

  一名自称十八里河镇政府工作人员的男子称,此次火灾造成上千平方米仓库被烧。失火的仓库里存放有食品、玩具和机油等货物。火灾发生时商户进行了自救,但大部分货物已被大火焚毁。

  市场上一名男子称,起火原因是商户在仓库里做饭引发火灾。消防部门表示,火灾发生的原因仍在调查中,该起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线索提供:任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