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司机连撞仨车俩小吃摊后逃逸 副驾驶坐着女子

事发地点位于南关街与陇海路交叉口向南约100米处,事发时,路边有不少小吃摊。”另一目击者说,他当时拍了肇事车的照片,照片清晰地显示,肇事车是一辆挂豫A牌照的丰田普拉多。昨天下午,记者从郑州交警四大队了解到,警方已联系到肇事车车主,目前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这辆肇事车没想到被人拍照留了影

  □记者李一川周广现文图

  昨天凌晨2时许,郑州市陇海路和南关街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肇事逃逸事件:一辆丰田普拉多在接连撞了3辆汽车、两个小吃摊、一辆电动车后加速逃逸了(如图)。不过,有目击者拍下了该车的号牌。据一名被撞市民说,肇事司机疑为酒后驾车。

  事发地点位于南关街与陇海路交叉口向南约100米处,事发时,路边有不少小吃摊。“当时丰田车自北向南行驶,先是撞了路边停着的一辆轿车停了下来。随后,该车又倒车,撞了路边的两个小吃摊。接着,该车继续前行,又蹭了我的车和另外一辆面包车。”轿车司机王师傅说。

  被撞的小吃摊一个是卖肉夹馍的,一个是卖鸭脖的。据卖肉夹馍的摊主说,肇事车司机是一个二三十岁的男子,当时他曾停下来说“到前边会停下来”,没想到竟加速跑了。

  “司机身上有明显酒味,应该是喝酒了。当时副驾驶座位上坐着一名女子,趴在前排,也迷迷糊糊的。”另一目击者说,他当时拍了肇事车的照片,照片清晰地显示,肇事车是一辆挂豫A牌照的丰田普拉多。

  昨天下午,记者从郑州交警四大队了解到,警方已联系到肇事车车主,目前正在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