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2月7日零时至13日24时 小汽车走高速免费

今年春节期间,小汽车跑高速依旧免费。免通行费期间,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如因特殊情况没有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在收费模式转换过渡(2月14日0时~3时)期间,暂按最近收费站收取车辆通行费。

  今年春节期间,小汽车跑高速依旧免费。昨日,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2016年春节期间,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实施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2月7日零时至2月13日24时,免费道口不发通行卡,抬杆直接放行。

  免通行费期间,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值得提醒的是,如果小汽车在2月13日24时前还没有结束行程,需要在免费时间结束前,选择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领取通行卡后再驶入高速公路。如因特殊情况没有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在收费模式转换过渡(2月14日0时~3时)期间,暂按最近收费站收取车辆通行费。

  (记者 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