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发挥港澳委员优势为河南发展献计出力

4月22日,省政协港澳委员座谈会在深圳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报省政协2016年工作要点等情况。

  4月22日,省政协港澳委员座谈会在深圳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报省政协2016年工作要点等情况。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济春对港澳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省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河南发展势头很好、潜力很大。省政协正在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问题,按照《河南省十三五规划纲要》精神要求,主动把握新常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切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希望港澳委员发扬爱国爱港爱澳传统,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发挥独特优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为港澳地区繁荣稳定和河南发展献计出力。省政协要加强与港澳委员的沟通交流,搞好服务,使委员更好地知情明政、履行职责。

  与会委员表示,要切实担负起委员责任,积极参加省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宣传河南、投资河南,促进豫港澳交流合作。

  在深圳期间,史济春一行到港澳委员企业和深圳河南商会进行了调研。(记者 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