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河南大学一位老师的毕业致辞 一夜间火遍全国

我相信提起河大、提起开封,每个人心里都是暖暖的,都会有那么一个人,那么一段故事,一种美味的小吃,浮现脑海。四年前,为了庆祝你们考上河大,国家费了多少劲,花了多少钱,为你们举办了一场奥运盛会,以示庆祝;四年后,为了庆祝你们毕业,伦敦哭了。

河南大学一位老师的毕业致辞 一夜间火遍全国

  2012年火遍全国的网红老师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孙笑非老师,在这猴年马月,又来毕业致辞了!

  他今年的心愿是:

  祝毕业的同学们买的苹果都没虫子

  买的饮料能喝一辈子

  女同学都能找个好婆婆

  男同学的丈母娘都会游泳……

  今天大家坐在这里想想四年前的今天,和四年后的今天,可能才真正感觉到什么叫做“时光荏苒,岁月如梭,biu的一声,怎么就毕业了呢”。

  我相信提起河大、提起开封,每个人心里都是暖暖的,都会有那么一个人,那么一段故事,一种美味的小吃,浮现脑海。

  四年前,为了庆祝你们考上河大,国家费了多少劲,花了多少钱,为你们举办了一场奥运盛会,以示庆祝;四年后,为了庆祝你们毕业,伦敦哭了。

  无论未来的日子怎样,真心祝愿各位同学永远幸福,开心。男生高富帅,女生美富白。等到河大200年校庆的时候,我们……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