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河南高招分数线今下午公布 明日零时可查分

今日下午,我省本科一批、本科二批等各批次的分数线将陆续公布。明日(6月25日)零时,考生就可以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了。

  今日下午,我省本科一批、本科二批等各批次的分数线将陆续公布。明日(6月25日)零时,考生就可以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了。 6月25日零时,我省考生就可以查询高考成绩。

  网站查询: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

  除了网上查询之外,今年省教育厅官方微信“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招生办官方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推出的“河南高考APP”都已启动运行,考生、家长通过手机也可以即时查询2016年高考成绩。 此外,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也可免费查询。同时,我省还将公布分数段统计情况,让考生知道自己的成绩在全体考生中的排名。可以概括为“知分、知线、知位”。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分数和排名,准确填报志愿。

  省招办提醒考生和家长,以上信息查询,一律免费提供服务。查询高招信息应通过省教育厅、省招办等多种官方渠道获取个人考试成绩及分数线,切勿轻信网上传播的各类“小道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