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5小时郑州可直飞新加坡 比原来减少4小时

据虎航有关负责人介绍,往返新加坡至郑州正常价位含税2300元至2400元,有时还会有些促销活动,属于廉价航空。据了解,郑州直飞新加坡的机型是空客320,每次航班可乘坐180人。

  昨日起,新加坡虎航推出新加坡飞往郑州的航班,也是唯一直飞郑州的航班。直飞后,郑州到新加坡只需5个小时,比原有线路减少4个小时。

  昨日早7时,一艘从新加坡直飞郑州的航班在郑州机场降落。8时,该航班返回新加坡,下午1时40分到达新加坡。这是新加坡虎航航空公司推出的唯一一条郑州至新加坡的航线。此前,郑州人去新加坡,要先乘机到厦门转机,耗时9个多小时,直飞后,时间缩短至5个小时。

  据虎航有关负责人介绍,往返新加坡至郑州正常价位含税2300元至2400元,有时还会有些促销活动,属于廉价航空。虎航新加坡至郑州航班每周往返3次,分别于每周二、四、日执飞。

  据了解,郑州直飞新加坡的机型是空客320,每次航班可乘坐180人。(记者 张华)